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不可貌相還會不可斗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不可貌相還會不可斗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會有着自己的容貌,或優雅,或美麗,或高貴,或活潑,或可愛,又或醜陋,又或兇悍,又或令人心生厭惡……

  總之,每個人都會有着自己的容貌。或許好看,又可能醜陋不堪。

  人之膚體乃父母所賜,我們本就無權挑剔。可是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看別人的容貌來判別這個人的好壞,判斷這個的心底是否善良……這樣並不可取,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這句老人間流傳着的古話還是很有道理的。人並不能只憑容貌或者第一印象來判斷人的好壞。

  曾經有個人,長得相貌堂堂,花容月貌,一襲長裙落地,堪稱絕色,但是心中卻醜惡不堪,嫉妒心極強,想把自己的朋友置於死地,笑裡藏刀,逢場作戲。與這種人做朋友是斷斷不可取的……

  容貌對一個人來說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一個人的性情與內在。

您正在瀏覽: 人不可貌相還會不可斗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不可貌相還會不可斗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