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探究烏龜的冬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究烏龜的冬眠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節作文課“大門”老師都能給大家帶來一個驚喜,今天在去學校的路上,我一直在想,今天的驚喜會是什麼呢?

  上課前,老師提了一個保溫桶進來,咦?“大門老師”這葫蘆里到底賣的什麼葯啊?接着老師發話了,老師說:“今天這節課我們一起來探究一下烏龜冬眠的秘密!”我們更加疑惑了,因為現在還是大夏天的,而且大家都知道烏龜是在冬天冬眠啊!這麼會怎麼探究烏龜冬眠啊?

  可“大門”老師就是“大門”老師,又妙招啊!只見老師魔術般地拿出很多冰塊,同學們這時才恍然大悟,接着老師將烏龜從保溫桶里拿出來放在地上,再把冰塊拿出來放在它的上方和周圍,慢慢地我們發現,剛剛還很精神的小烏龜居然像生病了一樣趴在了地上和冰塊里,它半縮着頭,緊緊地閉着眼睛,後腿也縮進殼裡,前腿半伸着,樣子很滑稽,過了一會,烏龜完全睡著了。

  接着,老師告訴我們,其實啊,烏龜冬眠的原因是:“烏龜是冷血動物,在溫度低於十五度的時候,烏龜就會開始冬眠了,跟季節是沒有關係的。”我望着這隻可愛的小烏龜,猜想它有可能夢到自己在夏威夷曬着“日光浴”,吃着“肯德龜”,喝着“美龜達”呢!這時,老師把烏龜從冰的世界里拿了出來,過了一會,烏龜像剛睡醒一樣伸了伸懶腰,睜開了眼睛。

  這節作文課,我又明白了一個小知識,那就是,只要是冷血動物體溫低於十五度的時候,太冷了,它就會冬眠啊!跟春夏秋冬是沒有關係的!

  山東濰坊諸城市府前街小學三年級:王衍翔

您正在瀏覽: 探究烏龜的冬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究烏龜的冬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