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調皮搗蛋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搗蛋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正在房間里寫作業,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從遠處傳來,“撲通”一聲門開了,“姐!姐!”這一聲“河東獅吼”差點沒把我從椅子上震動下來。我生氣的說:“你幹什麼啊?這麼大聲。”弟弟若無其事的說:“就是跟你打招呼嘛!幹嘛這麼生氣呀!”w我氣急敗壞的說:“打招呼要那麼大聲么?”弟弟嬉皮笑臉的說:“怕你聽不見嘛!” 

  中午,我們準備吃飯時,弟弟有和我搶位置“我坐,你坐地上吧。”弟弟霸道地說。我不服氣的說:“憑什麼讓我坐地上!”我和弟弟互不相讓。這時,媽媽走了過來說:“ 好了好了,你們別吵了你做姐姐的就要讓着弟弟啊!我們吃了飯,弟弟要走了,他用手指點了點我的額頭,說:“姐姐再見。”我無奈的說:“還是不要再見了。” 

  這一天,真讓我煩惱!

您正在瀏覽: 調皮搗蛋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搗蛋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