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的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表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表弟已經九歲多一些了,他有一雙金銀剔透的眼睛,有一個高高的鼻子,非常有靈氣,他的耳朵非常靈活,他從小到大就是天真活波,機靈,但有時候調皮搗蛋。

   一天中午,我和表弟坐在床鋪上玩,他歪着腦袋,右手拿着一根吸管,他對我說:“表姐我們不如玩一個比力氣的遊戲好嗎?”我就說:“這遊戲你玩過嗎?是怎麼玩的。”他說:“這吸管不是有兩個洞嗎,一人一頭,然後就用自己最大力吹,我自己也一樣。”我說:“這遊戲我贏定了,我比你大,我的肺活量當然也比你大,開始吧。

   話音剛落,我們倆就各含着吸管的一頭,同時用力吹起來,我儘管使出最大的力氣也吹不過他。我在看一看他,只見他在偷偷地笑,想說:“你吹不過我!”

   難道表弟的力氣有這麼大,我就不信,我更加使勁的吹,我都憋得像紅臉的關公,這時我突然看見表弟那邊管頭上明顯地看出有幾個深深地牙印,這才恍然大悟,他是把管子死死地咬住了,我又怎能吹贏他呢?

   我吐掉管子,我在嬉戲的打他,表弟一閃過身子,就跳下床,撇開窗布,跑到外屋去。“咚”表弟撞正在做午飯的媽媽身上。媽媽假裝生氣說:“你怎麼了,到處亂撞,要是個小孩,就讓你壓成肉餅不可!”

   表弟笑得彎下腰,用手指着我說:“表姐她……才是……“石頭人”呢,他跌跌撞撞的衝出門去了。

   這就是我調皮搗蛋的表弟。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