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油炸帶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炸帶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到奶奶家去吃飯。奶奶說:“你想要吃什麼?”我想了想說:“奶奶,我想要吃油炸帶魚。”奶奶說:“好的,我等會兒給你買去。”

  過了一會兒,奶奶從市場里買來了帶魚。奶奶先把帶魚清洗了一下,用剪刀把帶魚的肚子剖開,把裡面的內臟都挖了出來,並把帶魚的肚子清洗得乾乾淨淨的。然後,在帶魚身上撒了一些鹽。把帶魚放在一個塑料籃子里,把它們晾乾。又過了一會兒,奶奶看了看帶魚被風吹得幹了。就開始準備炸帶魚了。奶奶先拿出一個鍋放在煤氣灶上,在鍋里倒入了好些油,比平時炒菜時放的油要多好些。不一會兒,油冒煙了。奶奶就拿起幾塊帶魚,放入鍋中,並用勺子把帶魚翻來翻去的。不一會兒,白白的帶魚在油鍋里翻騰起來,帶魚的顏色也由白色慢慢地變成金燦燦的。頓時,一股香味撲鼻而來,真的饞的我口流水都流出來了。過了好些時間,奶奶終於把帶魚都炸好了。就把剛炸好的帶魚放到餐桌上。

  望着這盤金燦燦的帶魚,我就像一隻小饞貓,迫不及待地想要吃了。我剛想要伸手拿的時候,奶奶說:“小饞貓,先別吃,還燙着呢!等會兒再吃。”我只好坐在旁邊等着。

您正在瀏覽: 油炸帶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炸帶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