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表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表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調皮的表弟 

  五年級

  鄭昕宇 

  我舅舅家有一個小男孩,他叫鄭子江,是我的表弟。他只有五六歲,特別調皮,我不太喜歡他,有時甚至怕他。 

  有一次他到我們家來玩,看見我正在看一本漫畫書,他非要我把書給他看。我不給他看,她就跑去向我媽媽告狀,媽要我給他看,我就不給。他又跑去向他的爺爺奶奶告狀,在三方的壓力下,我只好極不情願的把書給了他。我就悄悄到自己房裡去玩電腦,臨走還叮囑他不要把書搞壞了,他滿口答應。 

  一個小時后,等我回來一看,我的天啦!我差點兒沒暈過去!書的前幾頁已經不知道哪兒去了。再看裡面,有一頁上被他不知是用手指還是用別的什麼東西,戳了幾個大洞,裡面還有口水和冰淇淋的混合物,把幾頁粘到了一起。再往後翻,裡面全被他畫上了畫——那哪是畫,亂七八糟!還有很多餅乾屑夾在每一頁之間。總之,我的書已經面目全非了!看了讓人慘不忍睹! 

  頓時,我火冒八丈的大聲質問表弟:“鄭子江!我的書這是怎麼回事?”他卻像沒事一樣,十分坦然的說:“怎麼啦?是我吃餅乾掉了一些上去了,還掉了幾滴冰淇淋的水。我怕你看到打我,就想把它們弄掉,誰知道把書弄破了。”看他滿不在乎的樣了,我的肺都要氣炸了,我更是暴跳如雷:“你還在我書上亂畫!還撕我的書?”他還裝得很可憐的樣子說:“我看見自己畫的不好,就把那幾張撕了。”他說的多麼輕鬆,我簡直要氣得暈過去了! 

  這一次我氣得一整天都不想吃飯,還是媽媽答應重新給我再買一本,我才勉強平靜下來。 

  表弟雖然很小,他還會惡作劇。一次在我家吃飯,我舅媽(他媽媽)喂他,他就是不吃。我就威脅他說:“你不吃飯,以後就不要你到我家來啦!”他好像被我這句話震懾住了。當時我已吃完飯,正在看電視。他說要挨着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他媽媽只好答應了。把他安頓在我旁邊坐好,讓他自己吃。誰知道,他吃着吃着,突然一碗飯全部潑到我身上了,飯粒和菜湯在我衣服上歡快地流着和滾動着。我那個氣呀,唉,算了,不說了,再說下去我又得暈了。 

  就是這樣的一個“親愛”的小表弟,我真是太怕他啦!也不知道他聽不聽得懂,我對他說:“你呀,是人見人哀,花見花謝,汽車見了氣得爆了胎。”他傻乎乎的看着我笑。唉——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表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