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表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表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個調皮的調皮鬼,你們想想他是誰?沒錯,他就是我那調皮的表弟-李容濤(李屁濤,這是我給他起的外號)。

  李容濤長着一雙大眼睛,胖乎乎的臉,看上去非常欠扁。你們知道他最調皮的地方是什麼嗎?每次上體育課、體活課的時候,他就神不知、鬼不覺的來拍我的頭、踢我的腳、踹我衣服,非常可氣。每一次他來拍、踹、踢我的時候,我心裡就想:“女子報仇十年不晚。”終於有一次,我發怒了,把他的新衣服弄得亂七八糟的。啊啊,李容濤回家一定會被他媽給罵死的,啊!報仇了!

  還有一件事更可氣,上周五我媽媽給我買了一箱旺旺牛奶,但不幸的是李容濤周五就來我家住上一晚。結果星期六早上我一起床,就發現我那一箱旺旺牛奶無影無蹤了,我問李容濤,李容濤竟然說:“喝完了。”就因為這樣李容濤害我早餐沒牛奶吃,差點被噎殆。這件事後,李容濤說要彌補我的損失,就送我三顆糖,結果這三顆顆可把我給苦死,我心裡想:“李容濤,你這傢伙,我希望你星期一上學掉進臭水溝里。”

  看,這就是我那調皮的表弟。

  福強小學五年級:劉瀏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表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