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調皮的表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表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表弟到我家來玩。 

  他的個子很高,皮膚很白。圓溜溜的大眼睛,尖尖的鼻子,瓜子臉。真帥啊!我羨慕極了!他喜歡笑,笑起來的時候,就露出兩個大門牙。 

  我和表弟在泥邊玩耍,我們玩得正起勁。表弟突如其來,把我推了下去,推了個狗啃泥,我滿臉泥巴,表弟調皮的回家了,我也回家了,爸爸看見我滿臉是泥,大發雷霆,把我狠狠得打了一頓,弟弟當然在旁邊哈哈大笑。 

  有一次,爸爸跟表弟買了一個暴走鞋,他在練習,一會兒,表弟向我飛快得滑過來,把我一撞,我們兩個都摔跤了。爸爸看了把表弟扶了起來,但沒有扶我,我火冒三丈。爸爸說:“你這麼大的人了,還要我扶,真是太不像話了。”爸爸生氣的走開了。表弟當然是溜之大吉了。 

  這就是我的一個調皮的表弟,你們可不要像他那麼調皮哦!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表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