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玉湖豆腐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湖豆腐坊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同學去《石獅市玉湖食品廠》,車間即寬敞又整潔。吳導遊給我們介紹豆腐坊一共有3樓。 

  1樓擼漿,2樓樓磨豆,3樓泡豆,現在我從3樓開始介紹。三樓一共有20個桶,一個桶重4千克,寬度120厘米,長246厘米,高度126厘米。三樓的流水線整齊劃一,香噴噴的豆腐飄出瀰漫的煙霧,接下來我們到二樓,二樓有千張白乾,千張像永遠疊不完的被子,那位阿姨做得可精細了。 

  1樓有五香乾用中草藥做的一斤3元錢,一樓還有保鮮庫溫度只限0--10度,所以說是非常冷的。當我們看得入迷時,上面發出轟隆隆的豆漿色、鮮、味、美,豆腐白嫩如玉真是天下第一美食啊! 

  這半天中,我過得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玉湖豆腐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湖豆腐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