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 

  樂農小學奧林分校四(1)班 

  高天宇 

  一天放學后,同學們都陸續走出校門,教室里里雀無聲。 

  就在這時,桌子先生忍不住說起話來:“我的小主人在我的身體上亂塗亂畫,把我的花衣服都弄髒了。”“老兄,我跟你一樣,小主人天天坐在我身上,搖啊,搖啊,把我的腿都搖傷了,可他還滿不在乎。”椅子小姐唉聲嘆氣地說道。其它的桌子椅子也有同感,可真是難兄難弟呀!它們不約而同地說:“不給咱們的小主人一點顏色看看是不行了。”“有什麼辦法呀?”“來,咱們這樣……”大家七嘴八舌地開始議論。 

  第二天,小主人一早就到了學校。剛坐在椅子上,一搖,就聽到“嘩啦”一聲,椅子散架了!把小主人摔了一個屁股堆兒。他不禁不好意思地說:“都是我不好,天天搖椅子,結果……”他又把手放在桌子上,趕緊縮了回來,因為手像被粗糙而尖銳的東西刺到了似的。仔細一看,原來是桌子上布滿了小刀刻畫的痕迹,上面亂七八糟的。看到這裡,小主人拿起橡皮使勁地擦掉塗鴉,並貼上了桌畫,下決心再也不在桌子上亂畫亂刻了。看到自己的桌子煥然一新,心裡高興極了!再一看散架的椅子,就馬上找老師修好。望着桌子和椅子又恢復到原樣,他下定決心再也不損壞公物了。 

  桌子先生和椅子小姐終於高興得笑了。 

  指導老師:呂曉玲

您正在瀏覽: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