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蚊子的對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的對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就是就是,還‘南大食堂’呢,咋一個人都不往我們這兒來?”一個小年輕附和道。“要怪也得怪我們,你們看看,食堂內的那些蚊子,那天不是吃得飽飽的?”一位長着白花花鬍子的老蚊子說。“那要不咱搬家?”“好!”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同時又飛回了自己的房間收拾行李。把衣服啦,鞋子啦,珠寶啦統統塞了進去。“稍息,立正-—。向後轉,齊步走!一二一……” 

正當大家排着整齊的隊伍浩浩蕩蕩的出發時,一個視力超好的蚊子大喊:“看前面有三個人,向我們走來了,太好了,還有一個小女孩。”“啊哈!有血吸了!”一個自認為是“美女”的母蚊子說。“你就不怕他們把你打死?”“告訴你,我有個秘訣:先揀那個小女孩咬,因為她對付我們的本領還不行,而且皮膚又嫩,血又很鮮美!趁她被我咬得哇哇亂叫時,你們再趁亂吸幾口大人的血。” 

只見那隻母蚊子一抹頭髮,感覺很“cool”很“high”的樣子,一會兒在小女孩兒耳邊‘嗡嗡嗡’地叫上幾聲,一會又在她眼前晃幾下,“噝噝,正好吃呀!我已經好久沒吸到這麼鮮美的血了。”“兄弟姐妹們,快來呀,好好吃喲!”瞬間,飛來了好多蚊子,在小女孩身上這吸一口,那咬一口,不僅吸血,還吐口水。 只聽小女孩對媽媽說大叫:“哎呀呀,媽媽有蚊子!”。 

我們終於飽餐了一頓,有一個樂得東倒西歪,不幸被“擊斃”。不過我們的戰果也不少,瞧!那個女孩腿上的幾十個大紅包,就是我們留給她作“紀念”的。 

“再見,明天再來喲!”“不見不散噢。”

您正在瀏覽: 蚊子的對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