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孔子的對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孔子的對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放學回家一進門就打開了的電腦。 

  我進入聊天室沒想到孔子也在,於是我就和他聊了起來。我說:“孔子,你也跟上潮流啦”?孔子說:“那當然,我是什麼人。對了聽說你最近學習成績有所提高啊”?我說:“哪裡哪裡”。孔子說:“那我就和你比一比吧”。我說:“我可不想和你比一些論語什麼的,要比就比語文、數學”。孔子說:“語文、數學是什麼”。我說:“算了我就和你比寫作吧”。孔子說:“沒問題,我是什麼人”。我馬上打開了一家作文網,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寫了一篇記敘文。孔子也剛好寫完。作文網的的網民給我們打分。有99%的人支持我的作文,只有幾個老人在給孔子打分。網民都說孔子的文章太老套,他們看不懂。孔子說:“看來我還是要繼續學習才行啊”。我說:“那當然,學海無涯嘛”。孔子說:“我要去學習啦,我們下次再談”。說完孔子便現下線了。 

  我也要去學習新知識了。於是我馬上去看語文書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孔子的對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孔子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