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桂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桂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早晨,秋風送爽,我們校園裡的桂花盛開了。

  桂花的顏色就有許多,有:乳白、淡黃、橙紅,金色等……香氣極濃。有的,已經掉落在地上;有的,還在含苞欲放……真是美極了!

  你別看桂花小小的,名稱還很多呢!列如:丹桂、金桂、銀桂、四季桂(月桂)……

  人們都說:桂花,十里香。想想,說的還真對。桂花的香味很不一般,這花的味道特別濃郁。這味兒能夠傳到十萬八千里去呢!讓人一聞,就能讓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桂花的作用還有很多呢!它可以做成桂花茶,止咳化痰;能做成糯米桂花藕,這味道啊!可是清香可口的;還能夠烤成桂花酥;做成桂花糕;燒有這五香味的桂花腸等等……好多美味的食物。

  記得有一天,我和媽媽去奶奶家看桂花。一時興起,我們把桂花當成搖錢樹一樣的使勁的搖,最後,奶奶和媽媽兩人一起,將搖落下來的桂花做成了桂花糕和糯米桂花藕,那時可口的味道令我永生難忘!

  我喜歡桂花,喜歡它的香,更喜歡它那美味的食物。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桂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