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南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海南島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一次放暑假,爸爸媽媽帶我來到了海南島,那裡有很多椰子樹、大片的海和大片的沙灘。

  最吸引我的是賓館前的海灘,那裡的沙子白白的細細的,海水藍藍的,天和海連成一片湛藍湛藍的,空氣清新。海里有很多熱帶魚,有黃色的、灰色的、黑色的、還有花的,他們自由自在地在水中嬉戲。

  海邊的石頭下有許多小螃蟹,爸爸用力把石頭搬開,伸手去抓螃蟹,一會兒就抓到了一隻,螃蟹在爸爸手裡手舞足蹈,揮舞着它那雙小鉗子掙扎着,這要是被它的鉗子夾住了一定很疼。石頭下面還有身體透明的小蝦和各式各樣的貝殼,螺絲形狀的貝殼裡面有寄居蟹,它們都很膽小,輕輕一碰就跑遠了。

  為了近距離感受大海,爸爸帶我體驗了一回潛水,我們換上潛水服,戴上氧氣瓶,潛到了海下五米深的地方,身邊漂亮的小魚游來游去,還有形態各異的珊瑚,可漂亮了。

  這就是美麗的海南島。

  作者:郭可心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海南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