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在四川成都。我愛故鄉的蘋果,也愛故鄉的草莓,還愛故鄉的胡蘿蔔。

  一棵棵蘋果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們伸展着四季常綠的枝條,一片片狹長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着。

  打完穀子過後,蘋果樹上掛滿了果實。

  蘋果圓圓的,和橙子一樣大小,遍身紅彤彤的,像小女孩們天真的笑臉。美麗極了。使人一看到它就情不自禁地想把它吃掉。我拿起一個蘋果,仔細打量起來。它的表皮上沒有一塊疤,也沒有一個黑點,它的果肉細嫩嫩的,它的表皮薄如紙,就像給它披上了一件粉紅的衣服。蘋果散發出一股股清香。我被饞得直流口水,皮都沒有顧得上削,就狠狠地咬了一口。啊!真香,真脆,真嫩啊!爸爸,媽媽,叔叔都在笑我呢,我不好意思地轉過了身子。

  我也愛故鄉的草莓。每到春天,一顆顆草莓成熟了。草莓的樣子像荔枝大小,它的身上長滿了芝麻大小的黑色顆粒,顯得凹凸不平。它的顏色鮮紅鮮紅的,頭頂上還戴着一頂綠色的帽子。頭大大的,尾巴尖尖的。你看它現在正享受着春天溫暖的陽光,貪婪地在地里睡午覺呢!

  我還愛吃故鄉的胡蘿蔔。它的表皮薄如紙,身子紅彤彤的,尾巴如老鼠的一般細長。把它做成一道美味的菜肴。吃起來水汪汪的,真是一道營養價值極高,而且還有止咳化痰的功效呢!

  難怪之外遊客會如潮水般地向我們成都湧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故鄉會更加地美麗,富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