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裡的海南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的海南島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我做了個夢,我夢見了美麗的大海。海南島的海水五光十色。原來是海底的石頭和鹿角似的珊瑚礁在陽光的照射下,千萬縷像利劍一樣的金光,反射在藍藍的海面上,所以顏色就不同了。海面上飛舞着各種各樣的海鳥,它們歡快的飛舞着,向無邊無際的大海深處飛去。

  樹叢里生活各種各樣的小動物。看,可愛的小松鼠蹲在椰子樹上,一個個像皮球一樣的椰子高高的掛在椰子樹上,小松鼠撲向了椰子,它用兩個大牙齒輕輕地鑿開了椰子,椰子里就流出了白白的椰奶,小松鼠像小孩似地滿意的喝着椰奶,可愛極了。

  一陣微風吹來,把椰子樹弄的沙沙着響,好聽極了。使夢中的海南島更美了。

  四川廣漢市光華雙語學校三年級:付海鈺

您正在瀏覽: 夢裡的海南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的海南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