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龜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龜山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永安有一個美麗的公園,那就是龜山公園。

  一進入龜山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高大筆直的羅馬柱,它們一年四季,不管颳風下雨都挺立在那裡,好像是公園的守護神。

  走過羅馬柱,就來到了美麗的音樂噴泉廣場。每當到了周末,音樂噴泉就開始表演了,一排排水柱伴隨着音樂的節奏,一會兒高一會兒低,有時像仙女散花,有時像巨龍騰空,有時像婀娜多姿的少女在跳舞,好看極了!

  再往公園裡面走,就會看到一片茂密的樹林,這裡的樹各種各樣,密密層層,從遠處看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地上是綠綠的小草和五彩的鮮花。當微風吹過小草時,小草一搖一擺的,就好像在向我們招手呢!當微風吹過花兒時,花兒輕盈搖動,好像在為我們跳舞。

  公園的最裡面是個人工湖,那裡湖水清澈乾淨,就像一面大鏡子,把公園裡所有的美景都照在湖裡。湖的四周有一條小路,路邊是一排排柳樹,像是文靜的少女在湖邊梳妝打扮。湖的正中有個小島,島上長滿了樹,遠遠看去就像湖中的一顆珍珠。

  這就是美麗的龜山公園,它是永安最吸引人的一道風景線。

  福建三明永安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劉子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龜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龜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