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山公園郊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山公園郊遊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龜山公園我們去過好幾次了,但為什麼叫“龜山公園”呢?我以前一直都不懂,後來上網查才知道:龜山森林公園又稱龜頭嶺,位於玉林市城東區6公里處;舊玉北公路直達;是集自然風光、植物觀賞、愛國主義教育等於一體的山嶽型自然風景旅遊區;山體高聳陡峭,山頂寬廣平緩,酷似一隻翹首東望的巨龜,故稱之;其神奇之處還在於,當人們從玉林沿玉北公路逐漸接近它時,可以看見烏龜頭慢慢地向東方伸出,反之,則慢慢地退縮回去,唯妙唯俏。

  昨天,驕陽似火,學校組織我們一起去龜山公園郊遊。早上8點我們就集體出發,到龜山公園門口的時候,我們四處觀望,覺得很陌生,於是我們問老師:“這是哪兒?”老師說:“這是龜山公園的正門。”我們問:“前幾次次我們來的時候走的不是在正門嗎?”老師說:“前幾次都是在龜山公園的側門。”聽了老師說的話,我們才知道這是龜山公園的正門,前幾次是龜山公園的側門。

  從我們從正門而入,沿着石級和一些水泥路蜿蜒而上,一直走到山頂,大家找了個陰涼的地方稍事休息后,就開始喝水和吃各自帶來的零食,一些有準備的同學開始野炊。我和劉洪源選了個陰涼的地方吃零食。我們前面的是郭家幫那組,他們正在進行野炊,剛開始他們點燃了柴,不過由於沒有經驗,火很快就滅了。這時關老師急忙上前幫忙,說:“野炊要放在平坦的地上,不能斜着,這樣會使火燃不起來。”他們換了一個平坦的位置,果然火很快燒得很旺(看來做什麼事都有方法和技巧,以後我得多多學習),過了一會兒,接着他們把麵條放進鍋里。大概過了10分鐘,麵條就煮好了。郭家幫和他的組員津津有味吃了起來,他們吃飽以後還剩下半鍋。何老師走了過來問我們:“你們飽嗎?如果不飽就幫郭家幫他們把麵條吃完。”我不想吃,只有劉洪源、朱彥安、黃健桉吃。黃海濱還帶來一些雲吞,何老師煮好了之後,因為有些多,吃不完,她就叫我幫吃一點,我說:“我不餓,不想吃!”何老師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彭俞霖,不能浪費糧食,你吃一碗吧。”我說不過何老師只好吃了一碗。

  野炊過後關老師又把我們帶到了另外一個地方,看了龜山大佛像,離大佛不遠有一個觀世音菩薩像,真是佛光普照,阿彌陀佛!

  時間很快過去,轉眼到了下午三點多鐘,雖然我們流連忘返,但也只好跟着老師回去了。這次郊遊收穫不小,不僅開闊了視野,鍛煉了身體,還學得了一些生活小常識,希望下次再來時能夠多看一些風景,多參加一些有益的活動,多學習一些有用的常識和知識!

  玉林市玉州區城站學校三年級:***

  玉林市玉州區城站學校三年級:974713267

您正在瀏覽: 龜山公園郊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山公園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