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景如畫的龜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如畫的龜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遊覽了風景如畫的龜山,那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我興奮極了。

旅遊公司的巴士近中午的時候才把我們送到龜山腳下,龜山從遠處看像一隻大烏龜趴在地上一動不動的。

開始上山了,台階非常陡峭,幾十級台階爬完終於到達了第一個景點:望雲台。望雲台真漂亮。站在望雲台往高處看,似乎伸手就能摸到飄來的白雲,真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雲霧圍繞着對面的山,那座山好像系了一根腰帶一樣,很精神的站在那裡。

從望雲台我們又來到了另一個叫“仙人掌”景點。從上往下看,下面好像是如來佛祖刻的大手。所以取名為“仙人掌”。聽導遊說這是自然形成的景觀。真可謂世界奇觀。

接着我們又遊覽了一些別的景點,直到天快要黑了,才依依不捨地往回走。這次到龜山,我終於知道了龜山是多麼美的人間仙境。龜山,你的美景真像是神仙造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風景如畫的龜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如畫的龜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