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龜山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龜山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龜山湖座落於龜山公園的東邊,它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龜山公園中。

  清晨,來到龜山湖,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幅美麗的畫卷。龜山湖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朦朦朧朧,帶着一絲神秘。湖水像一面明亮的鏡子,映照着蔚藍的天空。在太陽的照射下,湖面泛起一圈圈漣漪。

  湖邊長着蒼翠欲滴的樹木,它們像一道綠色的屏障。湖邊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花朵,花香四溢,引來了許多蜜蜂和蝴蝶,它們圍着花兒翩翩起舞,吸取着香甜的花粉。小草好似可愛的小姑娘,從睡夢中醒來,睜開雙眼看着我們,歡迎我們的到來。婀娜多姿的柳樹正用湖面當鏡子,梳理着她那長長的秀髮。

  漫步在湖邊小路上,能清楚地聽見鳥兒們婉轉動聽的歌聲。此時,深吸一口氣,所有的煩惱都會被拋到九霄雲外,令人心曠神怡。人們在湖邊跑步,打太極拳、做運動……

  湖中央有一個湖心島,島上有一棵鬱鬱蔥蔥的大榕樹,它像一把綠絨大傘,遮住整個小島。榕樹四周盛開着一朵朵美麗的紫薇花,群芳吐艷,讓人流連忘返。

  來到九曲橋往湖中看,有許多活潑可愛的小金魚。有的搖擺着尾,好像在做早操;有的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湊在一塊,好象在討論一些事情;有的探頭探腦,好像在玩捉迷藏,還有的在水中拚命地游着,好像在玩跑跑抓……

  夜幕降臨,龜山湖穿上一件五顏六色的衣裳。紅黃二色的彩燈倒映在湖面上,彩燈拉長了身影,像一塊塊五光十色的寶石,美不勝收。來到湖邊小路,可以欣賞到蟬和青蛙的合奏,這是一首屬於龜山湖的交響曲。

  龜山湖風景優美,為永安增添了幾分姿色,是永安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我愛你,龜山湖!

  福建省永安市西門小學六年級 嚴靈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龜山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龜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