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遊龜山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龜山公園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爸爸騎車載我到龜山公園遊玩。

  到了龜山公園,在廣場上,映入眼帘的是一支舞蹈隊。一聲美妙的音樂縈繞耳畔。那群“舞蹈群”們個個喜笑顏開,在廣場上翩翩起舞。我和爸爸觀看着這群“舞蹈群”們,心裡浮想聯翩。不由地想起我的媽媽,她還是豪門御景廣場上的出色的領舞者呢!

  我和爸爸迎着音樂走進林間,林間真是寂靜啊,靜得連蟋蟀的叫聲都能聽得見。一會兒,林間成了蟲子們的歡樂天地,蟋蟀越叫越大聲了,螢火蟲的熒光在花叢中閃耀着,就如路燈一般光亮。我和爸爸看得漸漸入了神。

  再走進去,到了月光湖畔,我和爸爸俯視着那水中的一景一物,影影約約能看到湖水裡的小金魚歡快地游着、跳躍着。月光映在了湖水上。我浮想聯翩:“是不是月光映在湖水上,所以才取名叫月光湖?”

  我和爸爸慢慢地走着,瞻望着,漸漸地就到了深夜。

  福建三明永安市西門小學六年級:徐水彬

您正在瀏覽: 夜遊龜山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龜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