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之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之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懶的人當然要數我爸爸了。他每天都要睡到太陽燒屁股的時候,起床洗臉刷牙之後,媽媽已經把午飯做好了,爸爸一邊揉着惺忪的睡眼一邊吃午飯。對於睡懶覺的事情,爸爸自己是毫不在意的,他總是說:“早飯午飯一起吃,這樣比較節約。”嘿,睡懶覺還睡出理由來,我們都服了他。 

媽媽是最勤勞的人,她早早地起床,一整天在工廠里忙碌着,回到家稍微歇息一下,又要忙碌着做家務,為我們煮飯燒菜,忙得像陀螺一樣團團轉。我心疼她,對她說:“媽媽,你廠里的事情太多了,家裡找個保姆吧。”媽媽總是說:“保姆做事情我不放心,還是自己做着順心點。” 

最調皮的人,非弟弟莫屬了。弟弟貪吃,長得肥肥胖胖的,力氣大,特愛打人。有一次,我在整理文具,他跑過來就搶我的卷筆刀。這卷筆刀可是我生日的時候阿姨送的,怎麼能讓他破壞呢。弟弟搶不到卷筆刀,就衝著我拳打腳踢的。我雖然長得比他高大,可是我不能還手打他啊,跑了嘛,我的文具可就遭殃了。被打得痛了,我忍不住哭了出來。直到媽媽過來把他拉開,我才逃過這一“劫”。

您正在瀏覽: 我家之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之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