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之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之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本來是我休息的大好時光,可是只要老媽在家,我就不能安心地看電視了。這天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我最喜歡看的電影頻道,突然背後傳來一陣呼喚聲,嚇我一大跳,回頭一看,原來是那凶老媽過來叫我去寫作業了。我平時最怕她的聲音了,一聽到這聲音,二話沒說,我趕緊乖乖地逃到房間里寫作業了。而她見我已經進房間了就把自己定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她才進我房間檢查我寫作業的情況。哎,沒辦法,凡事都得要依着老媽的意思,要是稍微哪兒不對她胃口,我可就要“慘”了。 

爸爸最勤勞 

在所有人看來,男人賣力是理所當然,天經地義的事,所以在我家,爸爸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家庭成員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我爸爸很勤勞,一天到晚就顧着工作,除了吃飯其餘的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埋頭在工作中。一天我有道難題不會寫就去找老爸,可老爸剛屁股坐下想講解時,一位工人便來找老爸談事情了,老爸也只好先去忙他的工作了。他總是這麼忙碌,沒有時間好好地陪我聊天。 

弟弟最饞 

小孩總歸是小孩,只要有好吃的給他吃,他保證吃了還想要吃。這不,我正在吃草莓餅乾,弟弟過來就抓了一個,還沒吃完他又伸出另一隻小手來:“我還要!”沒辦法,我只能依着他。弟弟可讒了,嘴巴里塞得滿滿的,左手抓着,右手又伸出來了:“好,姐——姐,可不可以……”他說得雜纏不清,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只好又多給了幾塊。他出去轉了一圈,回來還要繼續吃。我弟弟就是這麼貪吃,不過換個角度想想他也是挺可愛的呢。 

我的家人各有各的特點,我喜歡這個特別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家之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之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