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之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之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是一個三口之家。

  在我的家裡,我是看書之最。只要一有空,我就捧着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不一會兒就被精彩的故事吸引住了,有時候媽媽一連叫了我好幾聲,我都沒有聽見。

  我的爸爸是懶惰之最。一回到家,他就把襯衫一脫,長褲一甩,走到電腦桌旁開始玩電腦了。玩好電腦,又坐到沙發上,翹起二郎腿,看起了精彩的電視,怪不得變成一個近視眼。媽媽常常對他說:“快去教湯音磬做奧數題。”可爸爸理都不理,繼續看他的電視。唉!真拿爸爸沒辦法。

  媽媽是家裡的勤勞之最。每天早晨,她就早早地起床幹活了,做飯、洗衣服、拖地板……看見媽媽勞累的樣子,我的心裡很難受,真想對媽媽說:“媽媽,您休息一會兒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之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之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