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之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之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了這個題目后,你也許會感到奇怪,只聽說過“世界之最”,哪來的“我家之最”呀?那就聽我來講講吧! 

  “勤勞之最”這個榮譽稱號,當然被奶奶奪走了。每天天還蒙蒙亮,奶奶就起床了。燒水、做飯……事情接二連三,把奶奶忙得團團轉,可她說什麼也不肯停下,反而越干越有勁了。 

  “好說之最”配給爺爺最合適。爺爺每天一起床就說個不停,和人家聊聊天,談談家常,都是“必做”的。他一天說的話比我們一星期說的話還多得多,就像放機關槍似的。 

  “呼嚕,呼嚕。”一聽這呼嚕聲,誰都知道又是我家的“懶惰之最”——爸爸在睡覺。他吃完飯,從不把碗筷拿進廚房,洗碗嘛就更不用提了。說實話,我真覺得他有點兒像“豬八戒”。 

  “漂亮之最”媽媽毫不留情地搶走了。她每天都要換衣服,還時不時地出去買。當然,她也把家裡打扮得漂漂亮亮。 

  “愛書之最”非我莫屬了。我每天只要一有空,就會拿起書看。這時,我便沉浸在書里,成了“兩耳不聞窗內事,一心只讀課外書”的“小書蟲”了。 

  以上就是“我家之最”。怎麼樣,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之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之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