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養的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養的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寫完作業,我就趴在窗台上,看着護欄里的一盆花。這花是媽媽的同事送給她的,花的名字很特別,叫“死不了”。

  這種花的特性就是特別好養,由於我們家的人都不會養花,所以媽媽才從同事那要來。花只要澆水,放在陽光下就會活,見到陽光就會開花,真應了它的名字,死不了。

  早晨上學,由於是陰天,所以沒有開花,下午,天氣轉晴,我放學回家就看見一朵朵小花在陽光下綻放。有紅的,黃的,白的,藍的,雖然十分小,但是非常美麗。一盆花,各種顏色,在陽光的襯托下,分外妖嬈。

  這種花真的很奇特,天一黑,花瓣就縮到一塊,太陽一出來,就拚命的展開花瓣,真應了那句話,一有陽光我就燦爛。這種花還有一種特性,就是隨便掐個枝插在土裡就活,真是名副其實。

  大自然真的很奇妙,有各種奇異的植物,死不了這種花,正體現了大自然的這種奇妙。

您正在瀏覽: 我家養的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養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