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那隻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那隻小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那隻小雞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雞,是因為我喜歡小雞有一身美麗的絨毛。 

  我家就曾經養過一隻小雞。小雞它的絨毛是金黃色的,像太陽的光芒一樣耀眼。我每次去撫摸它的絨毛,小雞它都會跳到我的手心上,嘰、嘰、嘰地的叫着,像個撒嬌的小孩子一樣。還有它的芝麻大的眼睛緊緊地盯着我,一眨一眨的,非常可愛。好像要和我說悄悄話;它的兩隻翅膀還沒有長出老毛,一扇一扇的,想飛卻飛不起來,樣子既楚楚可憐又憨態可掬,它的嘴巴尖尖的,像小錐子一樣似的,啄起人來可疼了——有一次,因為我把米粒兒攥在手裡沒不給它東西吃,它還就狠狠地啄了我一口,疼得我“啊”的地叫了一聲。 

  我非常喜歡那隻小雞,每天找最好的食物喂它;我每天和小雞一樣,一起玩耍,那隻小雞也非常喜歡我,每天跟在我身後撒歡兒。我每天給它餵食物,小雞漸漸長大了,後來它變成了一隻溫順的花母雞。花母雞每天都給我下一個蛋,我就每天都能吃上新鮮雞蛋了。 

  隨着我一天天長大了,花母雞也漸漸老了,老得再也不能下蛋了。我告訴媽媽不要殺它,還是讓它在這個世界上多活幾年吧!有一天,我檢查雞窩時,發現花母雞死了,忍不住大哭起來。我一連幾天吃不好、睡不好. 

  我終永遠忘不了那個長着金黃色絨毛的小乖乖……

您正在瀏覽: 我家那隻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那隻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