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有“三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三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三寶”,個個是“活寶”。

  一寶:小白兔--雪兒,長着兩隻長長的耳朵,一對紅寶石一樣的眼睛,一張小巧的三瓣嘴,四條有勁兒的腿,一身雪白雪白的毛,越級可愛哩。你若喂它愛吃的東西,它會用頭蹭蹭你的手表示感謝;你若喂它不愛吃的東西,它會“撒嬌”般地“搖頭”呢。

  二寶:小金魚--紅紅,穿着一身漂亮的紅裙子,遊動時像在跳舞,是“四朵金花”中最討人喜歡的一條。當它在魚缸里遊動時,其它三條小金魚就會像影子一樣跟着它的屁股轉;當它發現主人投食時,它就會像離弦的箭一樣衝上水面搶食第一粒魚食;當它吃飽喝足時,會淘氣地將魚食吃進又吐出、吃進又吐出,反反覆復,惹得你不得不笑……

  三寶:小龜--天天,它可好動啦,整天不知疲倦地在龜缸里爬呀爬。當你把它放出龜缸給它自由時,只是轉個身的功夫,它就會躲得無影無蹤,讓你一陣好找;當你在中午溫度較高時給它餵食時,它表現出興奮的樣子,吃得可香哩;當它不小心使自己仰面朝天時,它會使出深身的勁兒來個“鯉魚翻轉”,簡直太好玩啦!

  多可愛、多有趣的“吉祥三寶”!我要感謝它們,是它們帶給了我無盡的快樂……

  陝西安康漢濱區果園小學三年級:樊星瑤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三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三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