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之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之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裡最能幹的人是爸爸。我房間里的燈壞了,爸爸從外面帶回來一個燈泡,攀上梯子,搗鼓幾下,房間里就亮堂堂的了。有一次,我用爸爸的電腦玩遊戲,不小心感染了病毒,我在同學的幫助下下載了殺毒軟件,怎麼殺也殺不完。爸爸來了,把一個光盤往電腦里一放,按了幾下鍵盤,一切都搞定了。嘿,爸爸真是厲害! 

我有什麼特點呢?嗯,我最貪吃了,家裡什麼好吃的東西都逃不過我的嘴巴。傍晚回到家,我咻咻鼻子,對媽媽說:“媽媽,我聞到橘子的香味了。”媽媽用手指點點我的鼻子說:“你這鬼精靈,橘子在茶几下面放着呢。”我找到橘子,一邊看電視,一邊剝橘子,到吃晚飯的時候,一大袋的橘子有大半進了我的肚子了。 

我的家庭是個幸福和諧的家庭,如果你來我家做客,一定會發現這一點的。

您正在瀏覽: 我家之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之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