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之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之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懶稱號非我莫屬了。尤其一到雙休息日,媽媽把我管得可嚴了。一大早媽媽就在樓下叫我起來寫作業,而我躲在被窩裡就是不出來,媽媽拿我沒辦法,叫了幾次也就沒聲音了,這樣我就舒服了,繼續睡我的大頭覺,一睡就睡到了中午才起床。等我起來時,被餓暈了頭的我連作業都忘了,只顧得上玩耍。記得更誇張的一次是我從早上一直睡到晚上六點左右才起床。連媽都被我嚇傻了,在吃晚餐時,媽媽風趣地對我說:“你再這樣睡下去的話,豬都比不過你了,以後要勤勞一點。” 

一家之中爸爸最凶了。記得有一次,爸爸正打算去上班的時候,媽媽一不小心打破了一個杯子,恰巧被爸爸看到了,那個杯子可是爸爸的最愛,他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火冒三丈地和媽媽大吵起來,還打得挺凶得,嚇得我直哇哇大哭。爸爸火氣上來,吵暈了頭,連上班的時間也錯過了。還有一次在吃飯的時候,拚命地喝酒,結果喝得太多了,人喝得醉熏熏地,好像一肚子的氣趁現在可以發泄了似的,一把把桌子抬起來扔來扔去,家裡被弄得像剛打劫過一樣。沒人敢惹他生氣。 

媽媽算家裡是最勤勞的了。她每次都四點左右起來做飯洗衣服。因為家裡實在是太忙了,媽媽忙得有時都忘了時間。記得那個星期日,她一個人在家裡幹活,從早上一直忙到傍晚,總算把家裡的活幹完了。這還沒好,到了夜裡,媽媽怕我着涼,還過來給我蓋好被子,直到我睡安穩了,她才放心回去休息。媽媽總得這麼關心我,讓我很感動。 

這就是我家之最,是不是很有特點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之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之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