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之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之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人有各種各樣的特點:凶的、懶的、聰明的等等。讓我帶你去認識一下我的家人吧。 在那忙着家務活的就是我媽媽。問我媽屬於哪種脾氣?你先別急,等我給你講件事情了,你自己來給她下個定論吧!有一次,弟弟來我家玩,我們閑得沒事,就玩起了捉迷藏遊戲。玩得正興奮時,突然弟弟手一甩,一不小心把一旁的花盆給碰下去摔碎了,而且把我的手也給弄傷了。媽媽聞聲從樓下趕上來,一眼就看到我的手在流血。急着去把紗布拿來把我的手包起來,邊包邊在那訓話:“你們在做什麼呀,房間弄得這麼亂,還打碎花瓶。你就不能安份點跟弟弟玩呀!……”一直訓個不停。弟弟也被媽這情景嚇壞了,急忙找借口開溜了。而我還被媽媽狠狠地打了一頓,末了還警告我說:“下次不許這樣了。”替我心疼了吧。我媽就是這麼凶的,你也不用懷疑你的判斷了。 我是我們一家中最小也是最懶的一個。平時爸爸媽媽叫我做什麼,我都不願意去做,也不想去做,引用他們的口頭禪:比板凳還難叫動。嘿,我就是這樣啦。再說啦,我也有我的理由呀:在幼兒園的時候老師都教過我們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嘛,他們幹嘛老喜歡把他們自己要做的事差到我頭上呢,不公平,不能因為我是小孩子就這麼好欺負我的嘛。可有一次,我在看電視,媽媽來了,她叫我去樓下拿拖把過來,她怎麼說我就是不肯去,屁股像牛皮糖一樣粘着椅子就是不起來。她好說歹說:去拿了,等下媽給你買西瓜、買冰棒、帶你去吃KCF……好話她都說在前頭了,不管哪樣都吸引不了我。結果媽火了,我吃不了東西還被她狠打了一頓,但這一打還是改不了我那懶得毛病。怎麼?服我了?哎,沒辦法啦。 爸爸在家裡是最聰明、最勤勞的一個。我和媽媽叫爸爸做什麼事情,爸爸基本上都會去完成,而且完成得非常棒。記得有一次,我家馬桶壞了直流水,我和媽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沒把它修好,而且還越修越壞。媽媽只能叫爸爸來看看,結果爸爸觀察了一下,就動起手來了:把管子給拆了,把新的給接上。但第一次還不成功,水還在滴。爸爸好像又想到什麼似的,把裡面的圓球給拿了出來,老爸還真是厲害,水真的就不再流出來了。 認識了我一家人的特點,你有什麼想法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之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之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