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隻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兩隻小雞

 黑龍江大慶市 大慶八百垧第三小學三年二班 高通澤

  有一天,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雞。一隻是黃色的,另一隻是黑色的,毛茸茸的,非常可愛。我每天精心的餵養它們,漸漸的它們長大了,它們成了我的好夥伴。

  它們每天都在草叢裡玩,捉蟲子吃,整天形影不離。每天晚上它們都在單元門口等我,我放學后它們就跟着我上樓,它們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

  一個星期天的晚上,媽媽叫我早點把雞抓回來,我說:“等我看完電視的”,過了一個小時后,媽媽看我還不下去,她只好去抓。回來的時候只把小黃雞帶回來了,我問:“小黑雞呢?”“它死了”媽媽說。當時我還有點不相信,媽媽帶我去了那裡,它果然死在樹叢里。我哇的一聲哭了,是誰打死它的呢?小黑雞又小又瘦,它不可能欺負誰,可是人為什麼這麼殘忍呢?我非常後悔不應該只顧看電視,不把它們早點抓回來,我沒有保護好小黑雞,是我害死了它。

  小黑雞自從失去了夥伴后不喝水,不吃飯,每天總是到它們玩的地方去找小黑雞,還不停的叫,看到它可憐的樣子,我更是傷心難過。小黃,你懲罰我吧,是我一時的疏忽,讓你失去了夥伴,真對不起你啊!你失去了親密的夥伴,我也失去了心愛的夥伴。

  指導教師:劉靜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