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隻小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雞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兩隻小雞啊是我千求萬求媽媽才答應給我買的,非常討人喜歡。它們都有一身奶黃色的絨毛,如果你不注意它那細細的小爪子,還以為它是一個黃色的絨球呢!它小巧玲瓏的面孔上,嵌着一對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再加上它那又尖又長的小嘴,就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動物。

  剛把它們帶回家,我和媽媽就精心地給它們倆建了一座“豪華別墅”,讓它倆住了進去,還給它們準備了水和小米。為了讓它們高興,我還特意給它們做了一個小鞦韆。一開始,它們飯也不吃,水也不喝,只是互相把自己的頭埋進對方的身子里一動不動。我對媽媽說:“它們大概是太冷了吧?”於是媽媽給它們沖了熱水袋,放進它們的“大別墅”里。過了沒一會兒,它們就對這舒適的環境適應了。

  有一天,我把它們放在院子里,讓它們捉蟲吃,可它們只知道玩和睡。其中有一隻小雞特別活潑,它看了我一眼,突然一下子跑了過去,把花盆裡的葉子咬掉了,弄的枝折花落,還把沙子弄的到處都是,真是調皮!另一隻小雞卻是那麼懶惰。它整天睡大覺,無憂無慮,什麼事都覺着與它無關。有一次,我一把它從“別墅”里拿出來,它就又跑回去,舒服的躺在“別墅”里,它兩隻小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說:“看不見人家在睡覺呢!”真是一隻懶惰的小雞!除了這些它倆還有一個共同的性格,就是貪吃。到了中午,我端着一碟小米和小碗水放進裡面,對它們說:“吃飯啦!”過一會兒我去看,盤子里乾乾淨淨。

  可是,到了星期天的早上,發生了一件糟糕的事。一大早,媽媽就喊我:“快起床了,不好了,兩隻小雞死了!”我一聽,立刻穿上衣服來到它們的“別墅”邊,我伸手一摸,它們的身體都硬邦邦的了,我難過極了。我檢查了一下它們的“別墅”,發現昨天忘了給它們沖暖水袋了,肯定是凍死了。唉!我一整天都沒精打採的。

  我的兩隻小雞雖然死了,但是我永遠忘不了它們可愛的樣子,我永遠喜歡它們!

  山東省萊蕪市花園學校三年級:張子豪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