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天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天空

  李?州 

  你知道天空有多麼美麗嗎?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早晨晴朗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像寧靜的大海,一眼望不到邊。太陽又像一個魔術師,把天空的雲朵一會變成金黃色,一會變成粉紅色,神奇極了。白白的雲有的像小樣、有的像山峰、有的像桃子。中午陽光像千萬條金線透過樹葉的縫隙灑落下來,陽光灑在河面上,泛起了千萬點金光,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頑皮的眨着眼睛。中午的太陽可真好。傍晚天空逐漸變得灰暗,天幕上跳出了第一顆鑽石般閃亮的星星。太陽落山了,晚上,滿天的星星就有無數的螢火蟲在照明。月亮像一把亮晶晶的鐮刀掛在天空上。天黑了各種各樣的燈光點綴城市像神話里的水晶世界一樣五顏六色的,天空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