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隻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雞

  去年的夏天,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可愛的小雞。一隻叫“淘淘”,一隻叫“翔翔”。

  一身毛茸茸的細毛,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加上鉛筆頭似的嘴巴,湊成了它那可愛的模樣。

  瞧,小雞“淘淘”和“翔翔”又跑到石子堆邊吃小石子去了。它們一會兒肚子啄食,一會兒共同分享,一會兒你爭我搶,那場面真是非筆墨所能形容。

  最有趣的還是昨天了,我正在給兩隻小雞喂蟲子。他倆經常一起叼着一條蟲子往不同的方向拉,要是有一方拉不動了。一松,那另一方肯定要摔個四腳朝天。

  小雞們還喜歡圍着別人的後面賺,特別就是我拿着飯碗的時候,它常常會撒嬌般地蹭着我,使我忍不住給了他一些米粒。

  呵呵,我的小雞可愛不?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