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天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空是那麼的美麗,不信你來瞧瞧啊。 

  白天的時候,天上漂浮着很多的白雲,它們是多麼地自由自在,隨風遊覽世界,悠閑地變幻着自己的形狀,瞧!它一會變成白胖胖的綿羊,一會變成奔跑的駿馬,一會又變成了說不清的形狀。傍晚的時候,在太陽的映照下,白雲像會變魔術似的,赤橙黃綠青藍紫,色彩斑斕,美麗極了。 

  太陽公公是最準時的勞模,天天按時上班,為我們照亮蔚藍的天空。在太陽的照射下,天空變得藍湛湛的,讓我忍不住長時間仰望天空。太陽公公就像辛勤的園丁,養育着天地里的萬物。傍晚時,太陽公公像穿上了一件紅色的披風似的,和晚霞一起盡情地燃燒。 

  太陽公公回家了,換來了上“夜班”的月亮姐姐,它很害羞,時常躲在雲層里,很多時候不露出全貌,有時彎似鉤,有時圓如盤,充滿神秘。小星星們像月亮的小寶寶,陪伴在月亮的旁邊,躲迷藏,調皮地眨着忽閃忽閃的眼睛。 

  現在你相信,天空很美了吧,那讓我們一起仰起頭來欣賞吧……

  指導老師:姜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