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魚兒漫飛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漫飛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魚兒總是被貓吃,現在魚兒們發明了一種機器,先不告訴你,如果你想知道,請看下面吧!

   女王陛下,  女王陛下,水能飛行器發明成功了,我們多年來被貓追逐,吃的歷史終於改變了,現

在我們可以揚眉吐氣了,發明家小邱氣喘吁吁的說。女王陛下高興的說:嗯,很好你現在快去通知村民們,叫他們趕快收拾行李,準備起航。是的,小邱說。

   呼!!!!!!一聲!一剎那,飛到了天上,貓卻獃獃的望着。

  自從魚飛到了天上,它們過得不亦悅乎,沒有了魚兒們,地上卻發生了許多事情。例如:兒子說:我要吃魚,我不管。媽媽說:可是現在的魚都飛到了天上,我們想捉也捉不到啊!而現在的貓呢?餓得前肚貼後背,瘦得要命。

   一年過去后,魚兒們還是過着和平的生活,貓應該死了心吧。於是,女王陛下派一名偵察員去地下探探,看它們是否死了心,過了幾天,偵察員還沒回來,她起了疑心,便親自下去看看,沒想到她只看到一個魚骨頭,心想:太可怕了,看來我們還是要生活在天上才行啊。於是她回到了天上,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村民們。從此村民們一直生活在天上,無憂無慮。貓呢,每天就傻望着天上的魚,口水都流了一地。

五年級 紀承

您正在瀏覽: 魚兒漫飛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漫飛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