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隻小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雞,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這兩隻小雞毛茸茸的,一隻體型稍大,憨態可掬,我把他叫雞老大。一隻體型較小,古靈精怪,我給它取名雞老二。

  這兩隻小雞非常調皮,而且特別貪玩呢。

  有一次,我把哥倆放在院子里玩。老大飛跑到草地上,老二也不甘示弱,比老大跑得還快。他們你啄我,我追你,嘰嘰喳喳圍着大樹轉圈圈。突然老二向老大撲去,老大急忙閃開,老二一個“雞吃屎”摔倒在地。這時一條蚯蚓悠閑地爬過,被老二逮了個正着。哈哈,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老二高興地撲棱翅膀“飛”了起來,那模樣好像在說:“現在你明白什麼叫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了吧,哈哈哈。”老大看老二抓了一條又肥又長的蚯蚓,嫉妒的不得了,撲過去和老二爭搶起來。他們打的飛沙走石,不可開交,等都決出勝負來了,蚯蚓早跑了。

  還有一次,它倆在水池邊玩,又是老大遙遙領先跑在前面,老二不肯認輸,也來了個“無敵飛毛腿”。於是兩名雞選手圍着水池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五十米大衝刺”這時,旁邊來了一隻狗狗,看着倆兄弟賽跑,也不甘寂寞地汪汪大叫起來,好像再喊“加油,加油。”

  很快,體型較小的雞老二被遠遠的甩在後面。老大看老二落後,跑的更快了。看來,這位壯士一般的雞老大是鐵了心要拿“小雞五十米賽跑的吉尼斯大獎”。這時雞老二想了一個好辦法,它突然轉身,向反方向跑去。過了幾分鐘,雞老大氣喘吁吁地跑過來,看到老二正悠然自得地喝水,一下子呆若木雞。哈哈,傻乎乎的雞老大輸給了古靈精怪的雞老二。雞老大非常生氣,使勁啄了一下雞老二。這下完了,啄冠軍是重罪,它現在可要罪加一等咯。

  看吧,這就是我家的兩隻小雞。它們根本就是一對冤家,你不喜歡它們都難哦。

  六年級:依依豬 楊采怡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