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飛天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天烏龜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片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隻烏龜。它背上拖着沉重的外殼,獃頭獃腦的,夥伴們都叫它“笨笨”。

  笨笨外出散步,路過花叢時。它看見一群花蝴蝶正在追逐嬉戲。

  “你們好!花蝴蝶。”烏龜笨笨興奮地和花蝴蝶打招呼,“如果我能象你們一樣在花叢里飛來飛去,那該多好呀!”

  聽了笨笨的心愿,花蝴蝶都笑起來。

  “你,飛起來,痴人說夢。”

  “你這麼笨,怎麼飛呀?”

  ……

  花蝴蝶一邊嘲笑烏龜笨笨,一邊向另一片花叢飛去。

  烏龜笨笨很傷心,並暗下決心,一定要飛起來。

  這時,天空中出現了一隻美麗潔白的天鵝。烏龜笨笨看到了希望,它對天鵝說:“美麗的天鵝小姐,你能不能帶我飛一會兒?”天鵝低頭一看,是一隻又笨又丑的烏龜,生氣地說:“你這個縮頭烏龜,這麼臟,如果弄髒了我的新衣,我還怎麼向我親愛的王子交待呀!”說完,它便高傲地跟它的王子約會去了。笨笨無奈,只能垂頭喪氣地回家了。然後,它沖了個澡,就去睡覺了。

  第二天,笨笨看到一隻小鳥在樹上唱歌,立刻打起精神來。它走到小鳥面前,很禮貌地說:“可愛的小鳥,能不能帶我到天上玩一玩啊?”小鳥說:“烏龜哥哥,對不起,你太重了,我背不動你呀。”說完,就唱着歌兒飛走了。

  烏龜笨笨毫不氣餒,它又找到了大雁、燕子、麻雀……可還是不能實現飛天的夢想。

  終於,烏龜笨笨追求理想的精神感動了可愛的精靈。它對笨笨說:“你好!我被你執着的精神所打動,特來幫助你。現在,我要送你一雙翅膀,如果想上天玩,你就按下紅色按鈕;想返回大陸,你就按下藍色按鈕。快試試吧!”笨笨激動地連連感謝可愛的精靈。

  從那以後,烏龜笨笨可以隨時飛上天,還結識了很多的鳥兒,連一向傲氣的天鵝也成了它的好朋友。

  三年級:楊璐賓

您正在瀏覽: 飛天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天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