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每當唱起這首歌,我就會想到身邊有許多愛,這也讓我想起了一件事: 

  在一個夏天的晚上,外面下着傾盆大雨。我全身滾燙滾燙,發了高燒。吃什麼葯也不管用。媽媽連忙背起我往外跑,豆大的雨點兒打在媽媽身上,可媽媽緊緊地抱着我,不讓我淋到雨。雨越來越大,媽媽還是不顧一切地往前跑。 

  到醫院的時候,媽媽已經全身濕透了。這時,醫生為我打了點滴,我躺在病床上,一動也不能動。可我沒想到,媽媽暈倒了。等到第二天醒來的時候,我才知道媽媽為了我,得了重感冒。我說不出話來,只是眼淚嘩嘩地往下掉。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該怎麼感謝媽媽?該怎麼回報媽媽的愛!這就是媽媽對我的愛,所有的愛都沒有世間的母愛偉大! 

  世上有一種愛,不需要任何回報。只會為你無私的付出,只需要你一個淡淡的微笑。它就是母愛。“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再唱起這首歌的時候,就會讓我體會到母愛的偉大!會有一股暖流涌遍我的全身。它就是母愛的寫照!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