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她有一顆美好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有一顆美好的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個女生,她長着一張又白又胖的臉蛋,她那黑黑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水晶葡萄般的眼睛,小巧的鼻子,紅紅的嘴巴,漂亮極了!

  她不但漂亮而且還有一顆美好的心,我記得有一次,單靖涵站在一棵櫻桃樹的下面,只聽“砰”的一聲一個櫻桃掉到了單靖涵腦袋上,單靖涵摸了摸自己的腦袋,突然,她摸到了一個櫻桃。於是她就把櫻桃從頭上拿了下來,放到了自己的嘴巴里。吃完了櫻桃,她就把櫻桃核埋到了草場的土坑裡,並且還澆了一些水,她每天都來看她自己種的櫻桃,小櫻桃樹在她的精心照顧下,慢慢的長大了,我們的校園也因此變得更加美麗!但是我認為最美麗的還是她那顆美好的心靈!

  這就是我們班的單靖涵,一個充滿愛心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她有一顆美好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有一顆美好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