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好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秋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春天五彩繽紛的花朵,喜歡夏天清涼甘甜的雪糕,喜歡冬天晶瑩剔透的雪花,但我更喜歡秋天香甜可口的瓜果。

  周末,媽媽帶我去鄉村,與秋姑娘進行了一次親密的接觸。秋姑娘穿着七彩的衣衫,款款而來,隨着微風,跳起輕盈的舞步。跟隨着秋姑娘的節奏,我們踏步來到了果園裡。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一棵棵高大的果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甜的果實。有紅彤彤的棗、黃澄澄的梨、燈籠似的柿子……簡直就是水果娃娃們的盛會。我摘下一個大大的紅蘋果,咬了一口,香甜的汁水從我的唇齒間一路向下,流淌出一首美妙的樂曲。

  伴着水果的甘甜,我們向田野走去。遠遠看去,遠處的上坡上一片火紅,像無數的火焰在躍動,卻不見濃煙滾滾,我很奇怪。走近一看,原來是滿山坡的高粱紅了,它們一個個漲紅了臉,笑彎了腰,好像在說:“多來田野走走看看吧,小笨豬。”

  離開高粱地,我來到了海灘邊。這是一片金色的大海,微風拂過,稻穗漾起層層波浪,十分好看,就像一幅黃色系漸變色圖畫。稻子們正在這巨大的舞台上跳着歡快的舞蹈呢。

  我抬眼望去,藍藍的天上飄着幾朵白雲,偶爾有幾隻小鳥從空中掠過,發出幾聲脆鳴,給這美麗的畫卷增添了無窮的生命力。

  我喜歡這個碩果累累、如詩如畫的美好時節——秋。

  三年級:沈伊曼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