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長的旋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旋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的蟬鳴鳥叫,校園裡的歌聲書聲,成長曆程中的哭聲笑聲,親朋好友的的一句安慰.鼓勵的話,還有來自內心的深處的呼喚… …它們都在我們身邊美好的存在着,伴隨着我們的生活。

小時候,我只知道世間有美的,卻不知道也有丑的,只知道有善的,卻不知道也有惡的。知道得太少太少,明白得也太少,在那純真無知的童年世界,我只有往前走,往前走,任憑那稚嫩的小手,頑皮的調弄着那溫暖的河水和那柔柔的沙石。

渴望自己快快長大,讓夢想帶自己去開闊視野。望着蔚藍的天空,幻想美好的未來。當風依然的吹,吹不走童年的鉛華,當海不停的沖打,沖不走兒時的痕迹。太陽下山了,整夜的星空,失去了童年,我還有更多追求!

凝望着美麗如故的歲月,腳踏着弛騁的歸途,夢幻着玫瑰所寄託的夢境,企盼着歲月帶來的祝福,遐想着未來人生的藍圖,讚歎着往日熱鬧的舞台,想起已經過去的四千個日日夜夜,猛然發覺,童年時代的純真與夢想,隨着時間的小船,悄悄流走,隨着波浪似的人生海洋,離我而去… …

“沙沙沙,沙沙沙… …”綠化帶里,一陣微風吹過,樹葉們不知在說什麼悄悄話。今天的陽光是截然不同,小女孩正握着水管在為花草樹木澆水:樹葉好綠,綠的直發亮;花兒好美,如同一個花仙子。

“嘩嘩嘩,嘩嘩嘩… …”食堂的水槽邊,水龍頭裡的自來水依然歡快的唱着歌。幾年前,一個小女孩連洗手都要踮着腳尖,如今,已經能主動去把那忘記關閉的水龍頭關上了。

“嗒嗒嗒,嗒嗒嗒… …”操場的跑道上,響起了同學們有節奏的腳步聲。一步一個腳印,那腳印深深印在跑道上,印在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心上… …曾經有一次,那一個女孩摔倒了,哭着嚷着要媽媽,是體育老師用有力的臂膀把她抱起,現在,她就在裡面輕快地向前跑着。

難忘那成長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旋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