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野花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花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沿着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再走過一架小橋,便來到了一片林子,叫“野花林”。(這是我給他取得名字) 

 漫地的野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呈現出一片金黃。近看,一朵朵野花排得整整齊齊;遠看,鬱鬱蔥蔥,顯得錯落有致。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雪白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花蕊,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有的還是花骨朵,豐滿豐滿的,看上去馬上就要破裂似的。 

  林子的中央聳立着一棵茂盛的榕樹,綠油油的枝葉長在深褐色的枝桿上,節節相扣,相當壯觀!樹旁鑲嵌着大小不一形狀千奇百怪的大石頭。石頭上長着一層黑里透綠的青苔,你要是踩上去準會划倒,那綠的沒一點雜草,活像一塊無暇的綠寶石。草地上全是綠茸茸的小草,像一塊綠色地毯鋪在樹旁。 

  我愛小時候嬉戲玩耍的野花林,但我更愛我的家鄉瑞安。

您正在瀏覽: 野花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花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