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節有趣的數學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有趣的數學課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的時候,校領導來到班級里說:“下個星期一去多媒電教室,每人帶上一副撲克牌和一張A4白紙,校長要聽課。”

  上課鈴響了,學校的領導都坐到座位上,很認真地聽老師講課。老師講了一副撲克牌有多少張;有幾種顏色;有幾種花色;每種花色有多少張;這些基本的問題我們都配合老師一一回答了。

  老師接着又講了52張牌(大、小王除外)代表一年有52個星期,4種花色代表了春、夏、秋、冬四個季節,一種花色有13張,13張牌的點數相加之和是91天,代表一個季節是91天,四種花色相加之和加上小王的一點就是365天,是一年的天數,加上大王的一點就是366天,是閏年的天數。老師講完后提問了我們,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回答了老師,校領導看我們聽課認真,都很高興,一直在鼓掌。

  這是一節非常有趣的數學課,讓我了解到了撲克牌中隱藏的秘密。

  二年級:李興遠

您正在瀏覽: 一節有趣的數學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有趣的數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