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讀“阿凡提的故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阿凡提的故事”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本書中的阿凡提聰明勇敢,總是用智慧來懲罰壞蛋。

  阿凡提的故事裡有一篇說的是阿凡提很愛吹牛,用裝死這招把他懶惰的老婆變得勤快多了,還有一篇說的是阿凡提在外面的時侯,路過一家旅館,門外豎立着一塊牌子,上面寫着:明天吃住不要錢。馬上就有幾個旅行的人住了進去了,第二天,那幾個旅客想走了,旅館的老闆對那幾個旅客說:“請留步,先交錢在走,那幾個人生氣了,說:“你們的牌子上好好的寫着明天吃飯不要錢嗎?怎麼能反悔呢?”店主說:“牌子上是寫着明天吃住不要錢,可是昨天已經過去了就沒有價值了。”幾個旅客非常生氣,大聲的說:“我砸了你的牌子。”這下店主着急了,這時阿凡提走了過來說:你們可以走,錢包在我身上,我也要住進去的。”後來,阿凡提就老是說明天走,到了明天又說昨天過去了就沒意義了,後來,店主沒辦法,只好把今天吃住不要錢,改成了今天吃住不要錢,這時阿凡提說:“今天我要走了,等會兒就把舊帳一筆勾銷,店主這才知到上了阿凡提的當。

  我喜歡看阿凡提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讀“阿凡提的故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阿凡提的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