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節有趣的“拼句”活動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有趣的“拼句”活動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節有趣的“拼句”遊戲課 

  今天,金老師滿臉笑意地走進了教室,問大家:“同學們,你們喜歡玩遊戲嗎?”“當然喜歡嘍!”同學們異口同聲的答到。話音剛落,金老師就在黑板上寫拉“拼句遊戲”,一看見這,同學們有的喚叫,有的嘆息,因為,大家都還以為不好玩呢! 

  金老師寫完后,又神神秘秘的給大伙兒們發拉一張紙片。“咦?老師發紙片幹什麼?”“這紙片有什麼神奇的嗎?”“老師的葫蘆里到底賣的是什麼葯啊?”一連串的問號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發完紙片,老師才終於宣布規則,規則是:先把我們分成了四個小組,一組在紙上寫名稱;二組寫在什麼地方;三組寫怎樣地;四組寫幹什麼?然後趕順序報,就成了一句話。 

  遊戲開始拉,同學們有的提筆就寫,有的仔細思考過後,才寫出一些搞笑的詞語來。我想拉大半天,終於想出來拉一個。大家都寫完了,老師讓大家來報,第一個同學報的是兔子,地二個報的是在飛機上,地三個是傷心地,第四個是化妝,合起來就是:兔子在飛機上傷心地化妝,逗的同學們哈哈大笑。還有更好笑的呢:鄧貝佳在廁所里興奮地看電視;豬八戒在鳥的身上噁心的跳舞。笑得同學們都前仰後合。告訴你,還有兩個決鬥可以讓你笑的肚子笑疼,徐名揚在馬桶里高心地看着《阿衰》;李晶瑩在黑洞里偷偷摸摸的換衣服,聽完了這兩句,有的同學都已經從椅子上蹲在了底墒捂着肚子開懷大笑起來。 

  通過這次遊戲,我明白拉:寫作文,寫句子都要注意用詞準確,不然,就會鬧出今天這樣的笑話拉!

您正在瀏覽: 一節有趣的“拼句”活動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有趣的“拼句”活動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