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種莊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種莊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早上,我和爸爸要去老爺家玩。我們走了很久終於到了老爺家。

  我看見伯娘在種莊稼,我覺得好像很好玩,我很想去種莊稼。於是我就叫伯娘教我,伯娘拿我沒辦法,就只好教我了。伯娘說:“學這個很簡單,很容易,只要把稻子放進去就行了。”

  伯娘挖坑我放種子,不一會就種了一大片。我問伯娘:“種完稻子我們幹什麼?”伯娘說:“稻子種完后,要等它慢慢生長。”我就拚命的種,不一會稻子全都種完了。

  我們去種玉米。玉米可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要先挖土,再灑肥料,最後把種子放進去,蓋上土,半天才種完。我今天非常開心。

  看着這一片片稻子和一片片玉米,雖然我很辛苦,但是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種莊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種莊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