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莊稼地里的好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莊稼地里的好夥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莊稼地里的好夥伴

  秋天,莊稼地里傳來一陣陣吵鬧聲。原來是幾個小動物在討論誰的本領大。

  一隻青蛙說:“莊稼已經成熟了,我不用再給人們保護莊稼了。這些莊稼要是沒有我把害蟲全吃了莊稼早就死了,我的本領大。”這時一條蚯蚓從泥土裡探出頭來不服氣地說:“要沒有我幫莊稼鬆土莊稼就生長的沒那麼快,我的本領才大呢!”這時一隻蝴蝶飛過來說:“要是沒有我傳播花粉莊稼就長的沒那麼好,我的本領最大。”這時太陽公公出來了說:“你們每個人都有功勞各有各的長處,只有我們大家齊心協力共同努力保護莊稼,人們才會收穫更多的糧食。”

  幾個小動物聽了太陽公公的話覺得非常有道理,它們成了好夥伴商量明年還要為莊稼服務,讓農民伯伯又更好的收成。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莊稼地里的好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莊稼地里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