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會了種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種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做事是個極其沒有耐心的人,最近卻學會了種花。 

  前些日子,看到有人在養迷你花,我覺得非常可愛,就去小花店買了一瓶薰衣草。雖然養成功的幾率是非常低的,但是我還是禁不住好奇,開始了我的實驗旅程。剛開始我非常有耐心,可過了幾天,心想反正也是種不出來,也別費勁了,只是草草澆點水,甚至會忘了澆。突然有一天,我竟然發現了一絲小芽從土裡鑽了出來,我像注入了興奮劑,一下子信心百倍,認為這是上天送給我的禮物,下定決心一定要養好她。我每天定時為她澆水,上網查資料了解她的生活習性,直到她長成一簇青蔥的小苗。我把她移植到大花盆裡,真正的養花開始了。 

  我首先把土壤翻得又松又細,在它上面灑上了水,並施了一點肥,給小薰衣草安了一個舒適的家。十幾天過去了,她們漸漸長大了,覆蓋了整個花盆。又過了幾天,花開了。花是淡紫色的,一片一片的花瓣就像張着的小嘴巴,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散發著濃郁的醇香,飄滿了我的房間;花莖細長細長的,微風吹來,隨風搖曳,婀娜多姿,像翩翩起舞的小女孩兒。以後的日子裡,我繼續為她們澆水,對着她們說話、唱歌,就把她們當做我心靈的好友。 

  我怕她們太孤獨,就又種了些其他花:吊蘭、一串紫、鬱金香等。期間我也因為種花失敗二氣餒,但在家人鼓勵幫助下,我堅持了下來。現在我家的陽台變成了小花圃,吸引了蝴蝶來跳舞,小鳥來唱歌,我家真正成了綠色家園。每當有客人來訪,我會驕傲地向他們我的成果,讓他們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種花不僅陶冶了我的情操,讓我學會了認真做事,並懂得了只要有恆心,就能做好任何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種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種花 暫無評論